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新民的博客

为了不能失去的故乡

 
 
 

日志

 
 
关于我

1954年,欧洲相貌的我出生在北京的一条元代胡同里,在这里度过了幸福的童年。我戴过红领巾,喜欢跳舞,还是学校里的兵兵球冠军。1976年春天,当整个中国大地还在黑夜中呻吟时,我和家人乘着火车来到了可以自由呼吸的法国,但不久后我又是那么苦苦地想念我的美丽的古城,想念着经历了太多灾难的祖国,时时希望她能好起来。1990年,我抱着两个女儿回到了北京,沉浸在做母亲的温柔乡里,放心地走在由上千年的故事筑成的胡同走廊里……

一国怎能两制(4)?——看广东如何清退侨产  

2011-11-12 09:48: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处:http://www.docin.com/p-6193553.html

越秀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办事指南

……

3、办理经租房发还产权
A、办事依据:  (1)《广东省人民政府批转省城建局<关于进一步落实国家的房产政策,处理好私房改造中的遗留问题的报告>》(粤府[1981]79号)、《贯彻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加大本市落实侨房政策工作力度〉决议的意见》(房改发[1997]20号文)、《关于贯彻广州市房政发[1997]20号的补充通知》
B、办事条件:申请人提供被经租房屋所有权证和私改时期的产权人身份证等文件材料,由房管部门依照政策规定办理发还产权。
C、所需资料项目:
⑴、《发还房屋产权申请书》;
⑵、被经租房屋的所有权证(正、背面复印件);
⑶、证明业权人私改时身份的有效证件(如定居国内、国外、港澳及归侨、侨眷);
⑷、由继承人申请办理的需交业权人的死亡证明和申请人与业权人的关系证明;
⑸、委托他人申请的需交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授权委托书。
D、办理程序:申请人填写《发还房屋产权申请书》交由越秀区土地房屋管理所,提出初审意见;越秀区国土房管局产权地籍科提出处理意见,送主管局领导审批;区局发出经租房发还撤管通知书;越秀区国土房管局通知申请人领回房屋产权;材料归档。
E、办事流程示意图:填表审批——撤管通知——通知领回。

  评论这张
 
阅读(9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